互动数据

互动数据 分为14大类, 78小类

数据总量排名前5的为:

其他(69项) 户口迁移(39项) 社会保险(28项) 医疗保险(25项) 职称评审(23项)

热门访问数据领域: 其他 户口迁移 职称评审

热门访问数据为: 职称证书何时有?

互动分类

    • 个人档案在自己手上

      你好,就是我的个人档案在自己手上6年了。现在想考事业编制。档案袋没有破损完好的。请问可以存到人社局吗?

      日期:2023-02-06浏览量:0
    • 毕业生档案

      你好,本人19年毕业生,请问目前个人档案是仍在市教育局还是发回县教育局了?

      日期:2021-01-18浏览量:0
    • 转移档案

      您好!2020届毕业生档案已转至工作单位,只签了三方协议目前已解约,暂未就业,请问能否将档案转回市教育局?

      日期:2020-08-19浏览量:0
    • 档案存放位置

      您好,我是2016届的一名本科毕业生,毕业时报道证上的地址写的是湖南省邵阳市,也没有在规定期限内去邵阳市教育局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报道,毕业后一直没有去处理过自己的档案,我的户口是在新宁县,不过我在市教育...

      日期:2020-08-09浏览量:0
    • 档案问题

      您好:       我想问一下我在北京国有企业工作,但是我的户籍是湖南邵阳市邵东县的,我中专毕业后学校把档案发到我自己手里了,但是我...

      日期:2018-12-03浏览量:1547
    • 关于入深户和档案管理的问题

      敬爱的领导 (不知道这样的称呼是否合适)  我是湘潭医卫17届毕业生现在广东省参加工作 我是邵阳市洞口县高沙镇石门村户口 在工作期间发现深圳有关于大学生转深户的政策想入深户...

      日期:2018-04-27浏览量:1655
    • 人事代理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目前已经大学毕业2年,至今没有找到单位工作,为什么我的档案不能在邵阳人才网办理人事代理,档案为什么只能放在邵东人才交流中心托管。

      日期:2018-01-04浏览量: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