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数据

互动数据 分为14大类, 78小类

数据总量排名前5的为:

其他(69项) 户口迁移(39项) 社会保险(28项) 医疗保险(25项) 职称评审(23项)

热门访问数据领域: 其他 户口迁移 职称评审

热门访问数据为: 职称证书何时有?

互动分类

数据目录

    • 咨询十二五规划组组通马路政策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农村混凝土道路组组通的政策现在是什么标准?看到有关文件说是满足二十五户,人口数超100人的自然村可以申请建造马路,请问这个政策是否属实。本村户主超过三十户,人数超过一百人...

      日期:2023-01-09浏览量:0
    • 大祥区图书馆

      领导好,闲暇时间在家,想找一处能静下心的地方学习,无奈图书馆远建在邵阳大道,雪峰南路离这边要坐一个小时公交,非常的不方便。因此写这封信,试问一下,在大祥区区政府这附近,另外哪里有图书馆吗? 希望邵阳...

      日期:2022-12-11浏览量:0
    • 商家长期私自占用公共停车位,请还路于民!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邵阳市北塔区江北明珠的居民,政府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有序文明的公共空间环境,规范停车,方便居民出行,在小区门口的商铺规划了一排公共停车位,但是我发现有一家商铺:农民伯伯菜园子江北...

      日期:2022-12-07浏览量:0
    • 从东莞回邵阳需要隔离吗?

      计划6.10日从东莞虎门坐高铁回邵阳,高铁经停广州南站,上车前有72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报告,到邵阳后的防疫政策是什么规定?需要重做核酸或隔离吗?

      日期:2021-06-07浏览量:0
    • 2020年二级造价师的证书何时发放?

      请问一下,2020年二级造价师的证书何时发放?

      日期:2021-06-07浏览量:0
    • 集体土地临时征用程序

      请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集体土地上征地拆迁管理工作的通知》(湘政办发[2014]21号),其内容尤其是征地程序方面,是否只适用于集体土地永久征收,或者同样适用于集体土地临时征用?望解...

      日期:2021-05-18浏览量:0
    • 女职工流产休假制度

      女职工在企业上班期间,怀孕后因孕酮低医生建议做流产手术,这种情况是怎么休假的?带薪休假吗?然后假期时间是多长?

      日期:2020-11-11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