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1+1 受理部门: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来信时间: 2022-12-11
来信主题: 大祥区图书馆
来信内容: 领导好,闲暇时间在家,想找一处能静下心的地方学习,无奈图书馆远建在邵阳大道,雪峰南路离这边要坐一个小时公交,非常的不方便。因此写这封信,试问一下,在大祥区区政府这附近,另外哪里有图书馆吗? 希望邵阳市能多建图书馆,或者社区能建个小小的自习室。图书馆的环境安静,温度适宜,能给广大学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受理时间: 2022-12-1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处理时间: 2022-12-1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尊敬的市民您好!感谢您对邵阳文化工作的关注。目前我市共有8个图书馆,其中两个是市直图书馆,分别是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邵阳市松坡图书馆、红旗路邵阳市少儿图书馆,还有三个区的区图书馆,另外还建设了3个24小时自助图书屋,分别位于城南公园,红星美凯龙和双清家苑。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争取财政支持,科学规划合理选址,力争三年内在每个区建设2-3个24小时自助图书屋,同时将加大和社会力量合作,充分使公共服务设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一批融合图书阅读、休闲娱乐、文化沙龙、轻食餐饮等服务的新型文化空间,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的阅读需求。最后,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局工作的支持与信任,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