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小谢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23-1-9
来信主题: 咨询十二五规划组组通马路政策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农村混凝土道路组组通的政策现在是什么标准?看到有关文件说是满足二十五户,人口数超100人的自然村可以申请建造马路,请问这个政策是否属实。本村户主超过三十户,人数超过一百人,但至今未修路。如果现在向村里申请修路是否符合相关政策。申请是否有效?非常感谢领导的答复。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受理时间: 2023-01-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23-01-1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网友:

您好!

关于您【网络问政】的《咨询十二五规划组组通马路政策》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所反映的有关文件满足25户,人口数超100人的自然村是否可以申请建造马路,在十三五期间,确实有相关文件下发。依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文件关于印发《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脱贫攻坚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政办发【2017】65号)文件规定,我局根据上级下达的自然村通水泥计划任务,从2018至2020年全面实施完成了任务。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2020年以后省市没有再下达自然村通水泥路任务。另外,从政策层面来说,相关建设计划是由省市下达,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只实施有计划的项目,对于无计划项目因为没有项目自建来源,实施起来存在困难,我局只能尽可能地向县人民政府反映。

感谢您对我市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祝您生活愉快!

                                                                                                                                     邵东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16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