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数据

互动数据 分为14大类, 78小类

数据总量排名前5的为:

其他(69项) 户口迁移(39项) 社会保险(28项) 医疗保险(25项) 职称评审(23项)

热门访问数据领域: 其他 户口迁移 职称评审

热门访问数据为: 职称证书何时有?

互动分类

    • 我想咨询异地医疗保险的相关问题

      我是邵阳市医疗保险,现在湘潭已办理了异地医疗医院的定点,我下半年将会住到长沙去,请问,在长沙住院看病要办理什么手续?可以不办理任何手续直接在长沙看病住院吗?

      日期:2023-02-25浏览量:0
    • 医疗救助

      您好,我想咨询申请医疗救助条件及流程。 病人已交邵阳居民医保,五天前在邵阳市中心医住院治疗(目前仍在住院中),现有检查结果提示晚期肝硬化,心脏、胆囊、肾脏、胃、肺部也出现了不同程度受损。后续已无法从...

      日期:2023-02-20浏览量:0
    • 个人档案在自己手上

      你好,就是我的个人档案在自己手上6年了。现在想考事业编制。档案袋没有破损完好的。请问可以存到人社局吗?

      日期:2023-02-06浏览量:0
    • 城乡居民大病互助

      医保局领导你好,我岳父今年年初确诊为胸腺癌,在全年长沙湘雅附二就诊,住院9次,因办理了异地就医,在长沙出院时医保统筹合计报销了3.91万,自费4.34万元。因我为岳父职工退休,每年有缴纳150元的大病...

      日期:2022-12-25浏览量:0
    • 关于失地保险问题咨询

      你好: 请问下目前邵阳市区失地保险征发放条件是什么?之前我们家的土地被征收,目前说有一笔补贴款项可以领取,现接到的消息是只要缴交过养老保险的都可以领取,这个领取的核算标准是什么样...

      日期:2021-03-29浏览量:0
    • 毕业生档案

      你好,本人19年毕业生,请问目前个人档案是仍在市教育局还是发回县教育局了?

      日期:2021-01-18浏览量:0
    • 执业药师

      你好,我是2003年中专毕业,今年参加执业药师考试,需要考后审核,但学历认证我没有做好,在审核时提供不了,我现在该怎么做?

      日期:2020-12-31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