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胡丹 受理部门: 医疗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23-2-25
来信主题: 我想咨询异地医疗保险的相关问题
来信内容: 我是邵阳市医疗保险,现在湘潭已办理了异地医疗医院的定点,我下半年将会住到长沙去,请问,在长沙住院看病要办理什么手续?可以不办理任何手续直接在长沙看病住院吗?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医疗保障局 受理时间: 2023-02-2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医疗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23-03-0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关于市民网上留言的回复

 

市民

您好!你的上留言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核查情况   

    留言人市民胡丹,参保归属地为邵阳市本级

二、问题原因

留言人市民想咨询在长沙市住院,怎样办理异地就医备案 

三、解决措施(或办理情况)

2023年 3月 1日下午异地就医服务部收悉后,异地就医服务部工作人员立即与市民进行了联系,并将异地就医备案流程予以告知。

四、与留言人的沟通情况

 2023 年3月1日下午16点20分,异地就医服务部负责人通过电话,及时与市民进行解释沟通,留言人表示理解非常满意。

邵阳市医疗保障局

20233 1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