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数据

互动数据 分为14大类, 78小类

数据总量排名前5的为:

其他(69项) 户口迁移(39项) 社会保险(28项) 医疗保险(25项) 职称评审(23项)

热门访问数据领域: 其他 户口迁移 职称评审

热门访问数据为: 职称证书何时有?

互动分类

    • 被电信诈骗后痛不欲生

      我是一名19岁的学生目前高中复读,因为自己平常对电信诈骗了解不多,且个人有点拮据,思想不坚定,一直想搞点外快,给了诈骗分子可乘之机,在月初陷入刷单诈骗骗局,被诈骗钱款近三万余元,这笔钱主要来自平台贷款...

      日期:2023-03-10浏览量:0
    • 无犯罪记录证明

      请问邵阳市可以网上申请无犯罪记录证明吗?

      日期:2022-12-16浏览量:0
    • 高校毕业生迁入户口

      《邵阳市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第三十四条规定, 高校、职业院校学生因毕业、肄业、转学等原因,凭高校、职业院校学生户口迁入凭证材料、迁入人员的户口迁移证或居民户口簿内页、居民身份证,可以申请将户口迁入入...

      日期:2021-05-27浏览量:0
    • 护照被无故注销的问题

      2月20号在广西友谊关出境时被通知,此护照已经被当地公安机关限制注销,现场直接用剪刀给我剪了。我从来没有从事过什么犯罪记录,注销前也没有人通知。唯一的就是年前有说我是疑似诈骗红单人员,但是要我配合拓脚...

      日期:2021-02-20浏览量:0
    • 关于更改民族的问题

      我亲戚家的小孩今年五岁了,他父亲是苗族,母亲是汉族,他的户口登记是汉族,请问现在可以更改民族吗?

      日期:2020-10-30浏览量:0
    • 电动车到底在哪里补办牌照

      20年8月20号电动车牌照丢失,在大祥区学院路交警大队补办牌照,被告知交警队无法办理补办电动车拍照业务。要我去车管所办理,后致电车管所073996588被告知要到交警支队办理,车管所无法办理。从8月2...

      日期:2020-10-19浏览量:0
    • 交通辅警授衔问题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市在辅警改革的春风下,我们看到一村一辅警在不断的改革加工资提待遇,但是交通辅警没有任何的改动,这是什么原因啊。

      日期:2020-08-19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