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数据

互动数据 分为14大类, 78小类

数据总量排名前5的为:

其他(69项) 户口迁移(39项) 社会保险(28项) 医疗保险(25项) 职称评审(23项)

热门访问数据领域: 其他 户口迁移 职称评审

热门访问数据为: 职称证书何时有?

互动分类

    • 高校毕业生迁入户口

      《邵阳市常住户口登记管理规定》第三十四条规定, 高校、职业院校学生因毕业、肄业、转学等原因,凭高校、职业院校学生户口迁入凭证材料、迁入人员的户口迁移证或居民户口簿内页、居民身份证,可以申请将户口迁入入...

      日期:2021-05-27浏览量:0
    • 户口迁移

      我和小孩是非农业户口,想迁移老婆的户口上(农业户口,都是大祥区的)。可以吗?

      日期:2020-05-21浏览量:0
    • 所属派出所

      您好,我的户口上的地址是属于城南街道的,身份证上是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分局,我现在要办理户口迁出,要填派出所,请问我是属于哪个派出所的?

      日期:2018-12-19浏览量:1246
    • 户口迁回

      我于1997年考入邵阳机电工程学校,我的户口当时按国家政策就从我的出生地城步县茅坪镇奇龙村迁入了邵阳机电工程学校。2000年毕业后,一直在外打工,前两年去迁户口告知无法迁回老家,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日期:2018-12-02浏览量:1458
    • 外省大学生为什么不能迁回到原籍农村户口?

      本人原籍湖南省邵阳县驻马村,后因求学将户口迁移至吉林省高校。今年即将毕业并处于待业状态,想把户籍迁回原籍农村。咨询当地派出所得知外省大学生不能迁回农村,特想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规定,请详解!

      日期:2018-03-09浏览量:1588
    • 户口迁入问题

      本人广东农村户口,丈夫邵阳农村户口,已在邵阳市区购房。 本人想将户口迁入邵阳并且落户在市区的新房住址!请问符合迁入规则吗?如果符合,亲吻应该如何办理迁入手续?办理户口迁入流程如何? ...

      日期:2018-02-27浏览量:1604
    • 户口迁移

      领导您好: 本人是隆回人,因结婚后户口上被立为户主,后离婚老婆户口暂时没有迁出,现想把户口迁往长沙,长沙市公安局以本人是户主,妻子不符合迁入条件没有通过我的申请,并建议我老婆把户口迁...

      日期:2017-12-17浏览量: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