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数据

互动数据 分为14大类, 78小类

数据总量排名前5的为:

其他(69项) 户口迁移(39项) 社会保险(28项) 医疗保险(25项) 职称评审(23项)

热门访问数据领域: 其他 户口迁移 职称评审

热门访问数据为: 职称证书何时有?

互动分类

    • 电动车到底在哪里补办牌照

      20年8月20号电动车牌照丢失,在大祥区学院路交警大队补办牌照,被告知交警队无法办理补办电动车拍照业务。要我去车管所办理,后致电车管所073996588被告知要到交警支队办理,车管所无法办理。从8月2...

      日期:2020-10-19浏览量:0
    • 交通辅警授衔问题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市在辅警改革的春风下,我们看到一村一辅警在不断的改革加工资提待遇,但是交通辅警没有任何的改动,这是什么原因啊。

      日期:2020-08-19浏览量:0
    • 交通协管员抓获抢夺犯

      请问:交通协管员抓获抢夺犯移交派出所的行为算见义勇为吗为吗?如果算见义勇为要通过什么渠道认

      日期:2017-11-25浏览量:1298
    • 交警拖车要要交停车费吗?

      您们好,我的电动车与汽车相撞,交警将双方车两拖走,后来双方协议私了,去停车场取车时他们要我交50元拖车费与50元一天的停车费,请问这钱该交吗?

      日期:2017-01-24浏览量:1205
    • 武冈是交警事故处理中队不按规定办理

      我在11月9号9日,上午发生交通事故打了122后,交警3个小时出警后扣车,没有扣车单到了现在没人管也没有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我找到出警交警说不是他的案件,到现在为止没有交警打电话给我

      日期:2016-11-25浏览量:1200
    • 大祥交通协管员,你真毁形象

      我于2016年3月27日(星期天)驾车(湘E3LZ57)到火车站送年迈的父母上火车,在魏源广场靠商店前一路段边沿停车(此处无任何禁停标志,且沿线停了几部车),等我返回时,发现车上贴了一张违法停车告知单...

      日期:2016-03-27浏览量: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