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数据

互动数据 分为14大类, 78小类

数据总量排名前5的为:

其他(69项) 户口迁移(39项) 社会保险(28项) 医疗保险(25项) 职称评审(23项)

热门访问数据领域: 其他 户口迁移 职称评审

热门访问数据为: 职称证书何时有?

互动分类

    • 免费孕前检查

      请问免费孕前检查去哪里领申请表??哪些医院可以体检?

      日期:2021-05-24浏览量:0
    • 异地就医报销暂住证事项

      我父亲来重庆时因身体不适,医院检查发现疾病入院治疗,当时有电话咨询需要办理重庆暂住证,但派出所办理暂住证时间需要180天,就开具红章证明我父亲是暂住在重庆的。现出院后回邵阳报销,要求必须要有暂住证才能...

      日期:2020-12-30浏览量:0
    • 外地就医的报备和转诊事宜

      您好!请问关于城乡居民医疗报险报销,针对农村居民,去参报地的市级医院,市外医院,省外医院是否都需要申请报备和转诊?是否必须要从村,镇,县,市,省等遂级就诊?

      日期:2020-12-09浏览量:0
    • 关于邵阳市中心医院血液检查抽血建议

      7月4日上午9点-10点带6个月宝宝去邵阳市中心医院体检,抽血化验时,护士竟然捏着小孩子的手,不断用采集血液的瓶子刮手采集血液,护士身上,手套上都是血,这种采集血液方式过于粗暴,野蛮,难道没有更好的采...

      日期:2020-07-13浏览量:0
    • 关于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办事效率

      尊敬的领导,你好! 考虑到后期建档立册,社保报销等事宜均需要计划生育证明。我于20年4月7日在湖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递交了一孩生育证明申请。至今已有十多天,状态仍是“已递交申请”,办事大厅的网站上...

      日期:2020-04-22浏览量:0
    • 异省就医

      我父亲因急病在广州这边住院,父亲是邵阳职工医保,但是没有随身带医保本,这样还要打电话通知哪个部门,办理那些手续(全家都在广州打工,没有亲戚在邵阳)?

      日期:2018-03-17浏览量:1896
    • 儿童打预防脑膜炎、肺炎疫苗无医院收据

      工作人员:     你们好,我小孩现在3个月大,今天去李西桥镇医院接种疫苗,其中肺炎和脑膜炎这两种疫苗是要单独收费的,两种疫苗一起每次收110元人民币,1个月打一...

      日期:2018-02-23浏览量: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