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数据

互动数据 分为14大类, 78小类

数据总量排名前5的为:

其他(69项) 户口迁移(39项) 社会保险(28项) 医疗保险(25项) 职称评审(23项)

热门访问数据领域: 其他 户口迁移 职称评审

热门访问数据为: 职称证书何时有?

互动分类

    • 免费孕前检查

      请问免费孕前检查去哪里领申请表??哪些医院可以体检?

      日期:2021-05-24浏览量:0
    • 关于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办事效率

      尊敬的领导,你好! 考虑到后期建档立册,社保报销等事宜均需要计划生育证明。我于20年4月7日在湖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递交了一孩生育证明申请。至今已有十多天,状态仍是“已递交申请”,办事大厅的网站上...

      日期:2020-04-22浏览量:0
    • 产假有多久?

      我在事业单位上班,看到政策说产假有158天,想问我们可以休那么长的假吗?休假期间工资又是怎么发放的呢?那个年终绩效还有吗? 我是剖腹产,我们单位给了105天假。

      日期:2017-09-27浏览量:1231
    • 生育津贴

      我是一名市直事业单位的职工, 孩子三个月了,单位专管人员说由于 我在产假期间没有停发工资, 申报的生育津贴只能打到单位帐户上, 而且单位可以不给个人发放生育津贴, 请问领导,有这种规定吗? ...

      日期:2017-09-06浏览量:1120
    • 一胎生育证明

      领导,你好,我是邵阳市洞口县竹市镇人,7月份有在湖南省计划生育证件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办理一胎生育证明,申请的受理单位为洞口县竹市镇计生办,随后带了证件从深圳回去办理生育证,可是洞口县竹市镇的计生办只有周...

      日期:2017-09-04浏览量: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