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红豆 受理部门: 市长信箱 来信时间: 2017-9-4
来信主题: 一胎生育证明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邵阳市洞口县竹市镇人,7月份有在湖南省计划生育证件网上办事大厅申请办理一胎生育证明,申请的受理单位为洞口县竹市镇计生办,随后带了证件从深圳回去办理生育证,可是洞口县竹市镇的计生办只有周一,周四才正常办公,说其它时间均下乡了,我们回去的那天正好是周五,于是我们又驱车到我丈夫的户口邵东县廉桥镇计生办办理,廉桥计生办的工作人员回复说我在网上申请的受理单位是竹市镇计生办,需要竹市计生办的工作人员回复不授理,廉桥计生办才能办理,由于没有太多假期,我们只好将证件留给家人,委托他们帮忙办理,后来我一直致电竹市镇计生办,想让他们帮忙在网上点击不授理,可是竹市计生办的工作人员一直说没有碰到过这种情况,不知道这个业务怎么办,并且不知道湖南计划生育证件网上办事大厅这回事,我想请问这个问题该如何解决,既然有这个网上办事大厅,是否应该对我们的工作人员培训?如果这个网上办事大厅连工作人员都不知道如何操作,是否可以关闭,以免引起像我这种办不到证的麻烦,附上办事大厅网址,希望领导能帮忙解决这个问题,谢谢!http://218.76.23.81/index.html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洞口县 处理时间: 2017-09-2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信访人:

你好!你的来信我镇已收悉。经调查,现回复如下:

  1. 关于你反映的我镇计生办只有周一、周四才正常办公的问题。为方便群众办事,提高办事效率,历年来我镇各类服务窗口均统一将周一、周四定为集中对外办公日,其余时间则安排下乡和对内整理各类报表、档案资料。

  2. 关于你反映的我镇计生办工作人员未在网上点击不予受理一事。经核查,邵东县廉桥镇于817日提出移交你的档案申请,我镇工作人员已于当日同意该申请。你致电我镇的时候,你本人已在邵东县建档立卡,故我镇工作人员未能在湖南省全员人口信息管理系统里找到你的档案信息。且当时我镇工作人员也答复你,只要你相关证件齐全,我镇也可以为你办理一胎生育证。

    给你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同时感谢你对我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竹市镇人民政府

                                     2017915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