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陪你到最后 受理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来信时间: 2020-4-22
来信主题: 关于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办事效率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考虑到后期建档立册,社保报销等事宜均需要计划生育证明。我于20年4月7日在湖南省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递交了一孩生育证明申请。至今已有十多天,状态仍是“已递交申请”,办事大厅的网站上咨询电话拨打过去无人接听,由于我户籍地是马头桥镇,所以我选择受理的单位是新宁县马头桥镇。网上办事大厅,不就是为了方便群众办事吗?可为何效率如此低下? 领导,我相信建立计划生育网上办事大厅的初衷一定是有利民生,但现在办事大厅效率低下,咨询电话无人接听,那么这个办事大厅还有什么意义?还请领导关注相关事宜,我相信遇到这类问题不止我一人。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受理时间: 2020-04-2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卫生健康委员会 处理时间: 2020-04-26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尊敬的网友:您好!经调查,您在网上申请的时候,没有留下领取证件(证明)的方式,故没有及时为您办结。 我委已督促新宁县卫健局马上办理,出具的证明需要到当地去领。祝生活愉快!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