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云彩 受理部门: 公安局 来信时间: 2016-3-27
来信主题: 大祥交通协管员,你真毁形象
来信内容: 我于2016年3月27日(星期天)驾车(湘E3LZ57)到火车站送年迈的父母上火车,在魏源广场靠商店前一路段边沿停车(此处无任何禁停标志,且沿线停了几部车),等我返回时,发现车上贴了一张违法停车告知单,执法人员为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祥大队赵世凌和邓辉,我发现其他车都没贴,就我这辆车贴了,我看了一下,其他车都是邵阳市内的,而我的牌照是县下面的,我就纳闷了,你就是周末想创收也不要太明显了吧(听业内的一些朋友透露,协警抄单提成,数额我不讲明了,大家都懂的),作为交通警察维护交通秩序是你的职责这没错,关键是你心里是歪的,又如何能公正的维护法律的尊严呢?邵阳大祥的交通协警也该好好整顿了,真丢人。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公安局 处理时间: 2016-03-2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你好,邵阳市魏源广场路段属于城管部门管理,你所说的赵世凌和邓辉也系城管部门成员,请向邵阳市城管部门投诉。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