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待业大学生 受理部门: 公安局 来信时间: 2018-3-9
来信主题: 外省大学生为什么不能迁回到原籍农村户口?
来信内容: 本人原籍湖南省邵阳县驻马村,后因求学将户口迁移至吉林省高校。今年即将毕业并处于待业状态,想把户籍迁回原籍农村。咨询当地派出所得知外省大学生不能迁回农村,特想知道为什么有这样的规定,请详解!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公安局 处理时间: 2018-03-1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根据目前的户籍政策,户口迁回农村是受到限制的。因你的情况自述得比较笼统,无法给出具体的答复。请你携带本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到邵阳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将自己一路求学历程和户口迁移情况,向公安人员详细说明,由他们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做出具具体答复。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