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芳芳 受理部门: 教育局 来信时间: 2020-8-9
来信主题: 档案存放位置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2016届的一名本科毕业生,毕业时报道证上的地址写的是湖南省邵阳市,也没有在规定期限内去邵阳市教育局毕业生就业办公室报道,毕业后一直没有去处理过自己的档案,我的户口是在新宁县,不过我在市教育政务网站的档案查询处(http://dacx.sysedu.net/index.asp)上查到了档案位置写的是“新宁”,但我有个朋友的档案位置查到的“新宁县”,这有什么区别吗? 因为我现在急需把档案转到新宁县教育局,所以我想询问一下这个“新宁”指的是具体是什么单位?我如何确认我档案的准确存档地呢?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教育局 受理时间: 2020-08-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教育局 处理时间: 2020-08-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您好,没有区别,档案都是回到新宁县教育局,若有其它疑问可拨打0739-5603963详细咨询。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