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海宝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18-4-27
来信主题: 关于入深户和档案管理的问题
来信内容:

敬爱的领导 (不知道这样的称呼是否合适)

 我是湘潭医卫17届毕业生现在广东省参加工作 我是邵阳市洞口县高沙镇石门村户口 在工作期间发现深圳有关于大学生转深户的政策想入深户,所以我想问关于回原户籍地还是入深户的利弊烦请做一个建议 

还有就是毕业之后个人档案一直在我自己身边学校说是要放在户籍所在地的档案管理中心 我不知道需要怎么一个流程啊。亲 烦请帮忙落实回答,热切期盼您的专业回答!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8-05-0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感谢您的来信。关于入深户的问题,您可以在详细了解入深户的相关政策后,结合自己的情况权衡利弊再做决定。

    关于档案托管问题,原则上档案托管一般是在户籍所在地的人才中心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可以咨询洞口县人才中心,电话:0739-7236380。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