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张先生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18-12-3
来信主题: 档案问题
来信内容:

您好:

      我想问一下我在北京国有企业工作,但是我的户籍是湖南邵阳市邵东县的,我中专毕业后学校把档案发到我自己手里了,但是我们单位不接受外地户口的档案,现在档案在我手里,我想把我的档案存回原籍,需要什么证明吗?我需要单位开证明?还是我自己直接把档案带回去,去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直接存档就可以了吗?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8-12-0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感谢您的来信。您户籍是邵东县,具体详情请电话咨询邵东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电话:0739-2689511。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