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数据

互动数据 分为14大类, 78小类

数据总量排名前5的为:

其他(69项) 户口迁移(39项) 社会保险(28项) 医疗保险(25项) 职称评审(23项)

热门访问数据领域: 其他 户口迁移 职称评审

热门访问数据为: 职称证书何时有?

互动分类

    • 关于教师资格认定,但大学毕业证原件丢失怎么办?

      亲爱的教育局领导: 您好!感谢忙碌中查看我的信件,我的毕业证不慎丢失,教师资格认定是否可以使用学信网查询证明的毕业证呢?有几种方法呢?请帮帮我!

      日期:2023-03-09浏览量:0
    • 咨询高中教师资格证认定事项

      4月1日,邵阳市教育局发布了2021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通知统筹规划了各县区任务,但是只体现了市局做为领导机构的责任。忽略了市局本身做为高中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的责任。通知中未明确高中教师资格证体检医院...

      日期:2021-06-07浏览量:0
    •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查询

      为了注册教师资格证,国平台需要提供当年办证时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复印件。我是2004年毕业于邵阳学院物理教育专业。不知道现在怎么办?求助

      日期:2020-11-04浏览量:0
    • 教师资格证补助

      请问本市如果有教师资格证是否可以申请补助,相关信息具体可以在哪里看?

      日期:2020-03-10浏览量:185
    • 2016年度考试合格二级技师职称资格证何时给我们职...

      我们2016年事业单位工勤岗位二级技师考试合格已经一年时间了,到现在一直没有音讯了,我们职称晋级和二级技师资格证何时给我们兑现呢?请给与答复

      日期:2018-01-08浏览量:2857
    • 关于2016年土建类中级工程师证书发放的事宜

      请问2016年土建类中级工程师合格证书什么时候可以发放

      日期:2017-10-04浏览量:1771
    • 执业药师资格证签发章

      尊敬的领导您好! 在您百忙之中打扰您,我想请问为什么以前的“执业药师资格证”盖的是“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公章,而今年的“执业药师资格证”盖的是“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章?

      日期:2017-07-24浏览量: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