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李灵 受理部门: 教育局 来信时间: 2023-3-9
来信主题: 关于教师资格认定,但大学毕业证原件丢失怎么办?
来信内容: 亲爱的教育局领导: 您好!感谢忙碌中查看我的信件,我的毕业证不慎丢失,教师资格认定是否可以使用学信网查询证明的毕业证呢?有几种方法呢?请帮帮我!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教育局 受理时间: 2023-03-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教育局 处理时间: 2023-03-14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建议您可以使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都是可以的。祝您一切顺利。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