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以吾之名 受理部门: 教育局 来信时间: 2021-6-7
来信主题: 咨询高中教师资格证认定事项
来信内容: 4月1日,邵阳市教育局发布了2021教师资格证认定公告。通知统筹规划了各县区任务,但是只体现了市局做为领导机构的责任。忽略了市局本身做为高中教师资格证认定机构的责任。通知中未明确高中教师资格证体检医院及时间,未明确高中教师资格证现场认定时间。建议相关人员认真阅读《娄底市2021年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横向对比,完善通知信息。 若邵阳市2021教师资格认定通知公告像娄底市一样已明确通知上述两点信息,是我未发现,我愿赔礼道歉。 最近高考时段,各部门工作辛苦了。但通知发出到现在已有两月余。还请尽快回复。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教育局 受理时间: 2021-06-08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教育局 处理时间: 2021-06-08 信件状态: 已评议
处理结果:

 感谢你对我局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关心。2021年4月2日的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明确全市全年的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具体相关事项,根据省厅要求,已于5月23日在中国教师资格网网报系统中发布,请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人员登录网报系统查询。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