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肖拥军慰问省党内关怀帮扶对象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7-02 12:31

7月1日中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肖拥军先后前往市公安局三号院、北塔区九江社区慰问2户省党内关怀帮扶对象,并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慰问金。

曾任邵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的戴时平于1987年因公殉职,留下妻子一人单独抚养孩子,其儿子戴劲患有甲状腺癌多年,家庭经济比较困难。在戴时平家中,肖拥军仔细询问了其妻子贺冬莲和儿子戴劲的生活状况,对两人提出的请求进行现场交办,要求有关部门定期慰问并及时汇报。

曾宪忠生前曾任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副队长,2020年6月曾宪忠在赴市农业农村局汇报工作时突发脑溢血,不幸逝世,年仅53岁。在曾宪忠家中,肖拥军对曾宪忠的妻子曾腊明的工作状况进行了解,对曾宪忠还在读大学的儿子曾逸进行学业上的鼓励。肖拥军表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戴时平、曾宪忠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坚持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云邵阳客户端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