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明
创文先行 争当表率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7-20 20:42

邵阳日报讯(记者 罗俊 通讯员 罗特香)7月20日上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城市创文我先行、文明劝导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交纳党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对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自查、公示党费交纳情况;廖伟生、谭青文、肖玲、夏金银四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并畅谈政治生日感言。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肖辉凤以“从三农政策出发,看未来乡村如何发展”为内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简明扼要的道理,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大祥区雨溪街道唐四社区,肖辉凤还宣讲了《走中国特色乡村振兴之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带领党员进社区、进院落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创文知识,引导居民树新风、讲文明,人人争当创文先锋。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