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明
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投身一线 勇担疫情防控责任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4-23 09:22

针对近日邵阳市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积极响应号召,连夜召开党支部会议进行部署安排,传达贯彻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等单位通知精神,采取全方位防控措施,支队全体党员职工积极报名投身一线,充分发挥农业执法人员在防疫一线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

志愿者在支队家属区开展“敲门服务”

毫不松懈抓内部。支队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对单位进出进行严格管理,合理确定单位疫情值守人员,坚决杜绝黄码和红码人员进入,提前购买防控物资分配到位,明令全体职工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对单位内部进行全面摸底,21日下午,支队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志愿者对单位院内原商务局家属楼进行“敲门服务”行动,了解情况

志愿者在拦河坝社区检测点维持秩序

勇于担当立前头。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严峻争中,支队迅速动起来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投身志愿者行列,20日下午,支队主动下沉与拦河坝社区、大祥区督导组对接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相关工作。支队遵循就地就近的原则,主动与小区、社区、街道联系,结合自身优势,有效对接群众需求。志愿者根据安排,协助社区宣传疫情防控有关政策知识,引导社区居民落实个人防护、接受防疫管理等防控措施,帮助扫码登记,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排查登记、测温验码、消毒消杀、秩序维护、物资配送等工作

志愿者在白州社区西苑公园检测点进行消毒

在疫情艰难时刻,牢记民利益切,让党性在防控疫情线熠熠闪光,心系群众,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合力抗疫,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用实际行动彰显执法人员的情怀和担当。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