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策解读 > 规范性文件解读

【文字】《邵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实施细则》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1-06-01 09:00 信息来源:邵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分享到:
打印

    一、为什么要出台《邵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实施细则》?
    近年来,上级文件对住房公积金政策有不少调整,为方便群众更好了解政策办事,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对近几年来住房公积金提取相关文件和规定进行梳理,按上级文件对部分事项予以修订、调整,形成此《邵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实施细则》。
    二、《邵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实施细则》的政策依据?
    1.《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2019年3月24日修订)
    2.《湖南省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湘建金〔2018〕45号)
    3.《关于印发《邵阳市既有多层住宅增设电梯实施细则》(邵建发[2020]55号)
    三、《邵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实施细则》主要内容?
    该实施办法共有十六条。第一条至十三条为住房公积金各种提取情形的办理细则;第十四条委托代办提取;第十五条其他事项;第十六条附则。


邵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关联稿件:关于印发《邵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实施细则》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