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适老化和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19年度市城区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12:26 信息来源: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分享到:
打印

邵市政办函〔201926

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下达2019年度市城区城市

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的通知

大祥、双清、北塔区人民政府,邵阳经开区,市直各相关单位:

根据3月20日书记专题会议精神,经市人民政府研究,现将2019年市城区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化解政府债务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坚决守住底线,确保隐性债务总量只减不增,切实降低债务风险,腾出空间支持产业发展。为此,市本级将进一步压缩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规模和投资,在邵市政办函201845号、邵市政办函201886号、邵市政办函2018104号文件的基础上,再停建资江北路、海关通关中心、邵九公路、魏源西路、邵西大道(魏源西路至宝庆西路段)、建设北路(含隧道)、雪峰桥北匝道及连接线、屈原路、第二水源等9个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蔡锷故居文化博览园在压缩规模的基础上做好扫尾工作,力


9月份开园;S231项目要进一步压缩规模,压缩超概算金额,12月底前建成通车。邵水东路南段完成洛湛铁路至建设南路段主车道建设,其余停建。邵西大道已动工的路段完成工程扫尾,其余路段停建。白马大道完成在建部分扫尾,与昭阳路顺接,其余停建。工人文化宫片区棚改及建设北路项目已完成拆迁的部分继续建设,未拆迁的部分停建。

二、资江防洪堤由三区通过平台公司利用土地等资源筹集建设资金,按属地负责建设。市城建投公司可以选择性地开发有效益的河段。

三、邵阳经开区的基础设施项目要与产业项目建设同步,做到产业项目建设到哪里,基础设施建设就到哪里,不得超前。

四、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项目“停、缓、调、撤”工作要求,将停建的项目彻底停下来。同时,要切实做好项目停建善后工作。凡停建的项目,各项目业主单位一定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补偿要严格按审计确定。

附件: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统计表2019.4.15

                         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政府网站联系电话:0739-5367220

邮箱:sysdzb@shaoyang.gov.cn

版权所有:邵阳市人民政府 Copyright © 2011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06007413号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湘公网安备 43050202000153号 网站标识码:4305000001
主办单位:邵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邵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