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邵阳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工作专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征收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 发布时间: 2022-04-07 09:10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市征收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工作

42日上午900,市征收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并对安生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三区及经开区征收部门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

46日上午830,市征收办主任王朝霞带队,会同大祥区征收办等各单位负责人前往青云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现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在项目工地现场,市征收办工作人员排查出隐患多处,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整改到位。

针对张年华安置信访遗留问题,王朝霞上门查看预留安置房屋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该信访人的思想工作,解决其实际诉求,尽快完成安置搬迁工作。

最后,市征收办主任王朝霞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深入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治理。针对此次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即开展整改,把安全生产每一项工作落小落细落实,确保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领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