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邵阳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工作专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征收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活动简报
  • 发布时间: 2022-11-24 15:57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124日,市征收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朝霞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期间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

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动房屋征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深入交流讨论。

副主任杨小兵: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住建事业和征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纪检委员李晔明:要深刻领会反腐败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的论断。 踏上新征程,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业务科科长何滔: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有效化解征拆过程中的突出矛盾,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工作。

人秘科雷进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朝霞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切实抓好学习培训,二是精心组织深入开展研究,三是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四是着力提升实际效果。征收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务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学习实效。

王朝霞最后强调,全办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压实责任,认真做好当前工作,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对工作思路再完善、目标任务再聚焦、具体措施再细化,开创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工作的新局面,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推进“二中心、一枢纽” 建设,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