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邵阳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工作专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住建局开展班子成员督导联点单位党建工作简报
  • 发布时间: 2022-10-13 08:15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1010日,根据《市住建局班子成员抓基层党建工作“一岗双责”实施办法》的工作部署,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尔赫督导联点单位党建工作。

在市住房保障中心六楼大会议室,罗尔赫首先以《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为主题,结合住建工作实际,为市房屋征收办和市住保中心的近百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分别听取了两个联点单位的党建工作汇报后,罗尔赫指出,市房屋征收办和市住保中心今年以来的党建工作开展及时,完成度高,但还存在不足,要再接再厉,创新工作方法,争先创优。

罗尔赫最后强调,一是班子成员要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带头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二是要加强对党员思想教育,关心干部职工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三是围绕中心业务工作,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抓党建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同时还要加强党务工作人员的培训,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四是狠抓工作作风,落实廉政责任,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接受上级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