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邵阳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工作专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征收办赴宛旦平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 2022-08-25 09:21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为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24日,市征收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朝霞的带领下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新宁县宛旦平故里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宛旦平故里坐落在新宁县金石镇宛旦平村,是湖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基地邵阳市党性教育示范基地。宛旦平故里红色景区内有新宁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宛旦平烈士事迹陈列馆、烈士纪念碑、宛旦平烈士纪念广场等景点。

刚一下车,顾不上休息,全体人员便来到宛旦平烈士事迹陈列馆瞻仰。

向英勇不朽的烈士们鞠躬

认真听讲解

向宛旦平烈士雕像献花

在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交流学习心得

在活动交流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宛旦平烈士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竭尽全力完成党交给的职责和任务。党员杨真刚作为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

活动最后,市征收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王朝霞强调,今天我们纪念和缅怀宛旦平烈士就是要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新中国的诞生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这是宛旦平烈士留下的最后一句话,希望大家始终牢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先人用血汗换来的。我们要铭记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为邵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两中心一枢纽而努力奋斗,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