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邵阳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工作专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征收办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研讨活动简报
  • 发布时间: 2021-07-14 09:36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713日上午,市征收办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专题研讨。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党费,并进行了积分自评。

会上,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围绕重点内容开展研讨,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征收工作新局面。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朝霞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做为当前理论学习最主要的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结合征收工作实际,以学促干、推进工作。全体党员要认真学、深入学、持久学,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好、发扬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奋力以征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