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邵阳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工作专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征收办组织开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业务学习培训
  • 发布时间: 2021-06-11 08:44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近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市征收办结合单位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多起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业务学习培训。

69日下午,市征收办组织全市所有在册备案评估机构的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等20余人召开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学习培训会议。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邵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最新的信访案例强调了国有土地上房屋评估作业的注意事项和工作纪律。

610日上午,市征收办组织三区征收部门、经开区征收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业务骨干等30余人召开了邵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软件系统专题学习培训。

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信息软件管理系统20215月底正式上线,该信息系统的上线,提高了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人员电子化办公水平,加强了我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管理工作能力,方便广大被征收人随时随地查看相关信息,充分保障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

培训会议由市房屋征收办主任王朝霞主持,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朱芸科长到会指导,文氏科技有限公司缪总工程师作专题讲解。

市房屋征收办主任王朝霞强调,市征收办组织开展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业务相关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行合一、狠抓落实的讲话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学史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的重要举措。

王朝霞强调,我们组织业务学习培训,就是要推动征收领域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提高本领、为民服务。市征收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