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邵阳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工作专题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征收办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6-21 08:03
  • 来源:
  • 访问量:
  • 字体【      】

市征收办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近日,市人民政府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与沙子坡社区联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沙子坡社区和谐嘉园小区系老旧小区,因历史原因,新成立的业委会一直没有办公室。业委会想把原物业留下一间杂房作为办公房,但改造费用缺口较大。市征收办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沙子坡社区与和谐嘉园业委会,表示愿意帮助业委会改造办公室。在沙子坡社区的协助下,市征收办派人与和谐嘉园业委会一同查看现场,制定改造计划并监督施工。经过近半个月的施工改造,和谐嘉园业委会办公室改造已完成,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617日,市征收办党支部举行“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会上,和谐嘉园业委会、沙子坡社区、媒体代表分别发言。

业委会代表黄归源表示,非常感谢市征收办对小区业委会的支持和帮助,业委会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小区147户业主竭诚服务。沙子坡社区代表李海澄表示,非常感谢市征收办对社区工作的关心,社区将继续全力支持和谐嘉园业委会,做好社区服务工作。媒体代表3.15焦点关注湖南频道唐登永主任表示,市征收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3.15焦点关注将全力报道,弘扬正能量,传播新风尚。

活动最后,市征收办主任王朝霞指出,“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关键落脚点,市征收办帮助和谐嘉园业委会改造办公室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行合一、狠抓落实讲话精神的实践体现;是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的工作体现;是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

王朝霞强调,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征收办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认领微心愿”、“手拉手、心连心”等一系列活动,深入走访群众,宣传党的政策,听取群众意见,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朝霞最后强调,市征收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力推进“二中心、一枢纽”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