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邵阳市 受理部门: 市长信箱 来信时间: 2017-8-4
来信主题: 请还老百姓一个没有灰尘的207国道
来信内容:

请还在邵阳市大祥区雨溪乡雨溪村雨溪社区的207国道旁边老百姓一个健康的环境,在本村因建设高速路,拆房,装土,搅拌站,等等装修建设,作为老百姓我们非常赞成建设发展,但请求在发展的过程中,请市里派洒水车每天早中晚按时的洒水,目前十天半个月没有看到一台洒水车从门口路过,只是每次听说省里来检查,才没有这灰尘,现在过马路的时候都是捂着口鼻,灰尘实在太多,207国道旁边居民每天的窗户都是紧闭。搅拌站的每天24小时工作,确实影响我们居民的正常休息。但是希望在市里考虑建设的同时,也把旁边的居民健康考虑到其中去。目前马路上的照明灯也都没有开。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大祥区 处理时间: 2017-08-0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您的来信已经转交相关单位,雨溪街道和项目方面已经安排每天两次以上洒水车洗尘,尽量减少扬尘。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