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weige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17-7-14
来信主题: 计算机考试通过证书
来信内容:

2017年6月11日考完的职称计算机考试,到现在都还没出通过的考试证书,办事效率也太低了,我一同事在6月25日在南京考的,在7月初就拿到了。能不能看看是什么原因,贵部门这种办事效率会影响我今年职称评审的,希望贵公司尽快解决此问题。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7-07-18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考生你好,计算机考试证书须等省考试院下发,市州考试院没有自主发放证书的权力,证书一般需要本批次考试结束后一至三个月才能发放,6月10-11日与6月24-25日考试为同一批次,因此以6月25日为本批次考试结束日期。如考生急需证书用于评职称,成绩公布后,本院可以开具成绩证明,具体情况及要求请考生咨询0739-5324935。

 

邵阳市人力资源考试院

                                                                                                                      2017年7月18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