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大地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17-7-12
来信主题: 公务员工龄的计算
来信内容:

     本人情况:本人从2010年参军入伍,到目前为止已有近7年工龄。退伍回来之后在乡政府工作,不是公务员身份。去年考取公务员之后,在新单位办理工资手续的时候,工作人员说以前的工龄暂不能算进去,原因是养老保险未交(并不是我本人拒交,而是单位一直未给我们交,而且在部队期间也没有算进去。但是现在拿的是新录用人员领取试用期工资待遇,差别非常大,甚至影响本人一些其他工作的开展和有关福利待遇  。

     我的问题有以下几点:一、养老保险缴纳的具体时间。如果说要交养老保险才可以把工龄算进去的话,那养老保险到底什么时候能交。二、的工资福利应该把工龄算进去。在养老保险能够交上去之前的这段时间内,我的一些本该享有的待遇如住房公积金、医保缴纳比例都按新录用公务员工资标准,缴纳比例低。三、现在好多政策都非常重视工龄。之前也咨询了一些部门,回答不清楚,模棱两可。非常希望领导能给我清楚具体的答复,谢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7-07-1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已电话回复本人。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