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晨熙 受理部门: 公安局 来信时间: 2017-6-27
来信主题: 关于给小孩上户口问题
来信内容:

领导:

您好,我是湖南省邵阳市隆回县七江镇南冲村民,因老婆身份证年龄未到,未取得结婚证,在 2015年12月份意外怀孕生了个女儿,看了国家政策给小孩上户口,在2016年年底回家过年到镇政府户籍管理部门咨询上户,工作人员说不管有没有出生医学证明都要做亲子鉴定,要我们交2500元,因过年了时间来不及我没上,今年4月份我奶奶去世我回家想再去上户口,咨询要2000元做亲子鉴定,等了10来天通知我们去做鉴定,交了2020元,开了个长沙方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收据,另外工作人员收100元,说是帮我们录资料进去,没开收据,给我们做鉴定的没穿工作服,也没工作证,就一个人,给我们抽了血,让我们这签名那签名,然后做完说可能结果会出现某种情况,这样需要和孩子母亲做,要补交1000元,他早不说,等我们交钱做完了才说。后面我出来广东工作,2个星期后,打电话来说这情况出现了,要我老婆回去,再交1000元,做鉴定,说样本保存不了这么久,要马上回去,我说我们上班怎么回去,后面又说可以保存到年底过年回去做!现在就是没给我小孩上户口,说我和我孩子存在近亲,出不了结果,我老婆广东的,我湖南的,怎么来的近亲,本来我是打户籍投诉电话,可一直打没人接,投诉无门,只能麻烦领导您了,请核实情况,帮我们小孩解决入户问题!我们有出生证明,也有预防针村里证明的!这样是故意套我们的钱,老百姓挣钱也不容易啊!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公安局 处理时间: 2017-07-05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根据户口政策,非婚生子女,户口上在父亲一方的,要出具亲子鉴定证明,上在母亲一方的,不需要出具亲子鉴定证明,公安户籍部门只要亲子鉴定结论。亲子鉴定单位由司法局核定其资质,由申请人自由选择有资质的鉴定单位。公安户籍部门不收取或代收任何鉴定费用。你所反映的收费情况如是公安部门收取的,请来信或来电详细说明,收取人的警号或者收取的大概时间、部门。如果是有资质的鉴定机单位收取的,请到司法局反映相关问题。户籍投诉电话有多个,请提供详细电话号码,以便核查为什么没人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