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清玄 受理部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来信时间: 2017-6-26
来信主题: 公务员为什么不能公开公正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们: 你好! 据我所知,公务员面试成绩应该是当天就可以知道,为什么不能当天就公布当天的面试结果,而且为什么邵阳要拖后两天,所说反复核对,就是说已经核对好了!为什么还存在有关系就可以查到分数,没有关系就不能知道分数的现象! 还有据我所知,面试分数很难成整数,为什么我的对手分数能成整数,就不能公开的现象,有没有存在暗箱操作的可能,希望邵阳人民政府能帮我解答! 如果依然这样不透明,我对邵阳人民政府的信任只能点到为止!希望可以得到一个让我放心的答案! 谢谢!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处理时间: 2017-06-2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考生:你好!

考生的个人面试成绩,当天可以知道,但是需要对每个职位考生的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进行核对,核对无误后进行综合成绩排名,综合成绩排名后确定体检入围人员名单。在面试成绩核对过程中,有几个环节需要特别核对的,一是每个面试考官的评分,二是考生的面试综合得分,三是抽签面试序号和面试考生姓名相对应。这所有的环节都需要做到零失误。而且面试工作人员都是连续晚上加班加点在核对,这些工作都需要一定时间来完成。在确保所有信息零差错后,才能对外正式挂网公布。

关于考生面试得分是否为整数,这是面试统分软件根据每组的7个面试考官打分,进行汇总计算的,每个考生的面试得分,都精确到小数点后面的两位数。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