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yy 受理部门: 市长信箱 来信时间: 2017-4-3
来信主题: 征收拆迁不知情
来信内容: 本人陈满生,住新邵县严镇管家村4组34号, 2017年3月14日政府工作人员对我家进行调查,并填写《新邵县塘口至白水洞公路房屋及其他建(构)筑物征收调查确认表》,但登记清单并不全面,比如:灶、水井等物品都未登记。且一直到今日也未收到征收我家的政府相关文件,不确定到底征不征收,也未见到具体征收补偿的方案,补偿标准。 为何信息完全不透明,没有知情权,请求有关部门确认是否征收,并公示具体征收补偿的标准方案。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新邵县 处理时间: 2017-04-0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严塘镇镇政府回复:经了解,您的地址是我镇曾家村。曾家村的塘白公路拆迁户,实物详查资料己登记,因未确定是否分散安置还是集中安置,所以详细资料还沒有送到拆迁户手中,补偿标准按新邵县征地拆迁补偿办法。至于漏登情况可以补登。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