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星星之火 受理部门: 交通运输局 来信时间: 2017-4-1
来信主题: 邵阳南站至塘渡口中巴车到的是按时间发车,还是按坐满座位人数发车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

邵阳南站至塘渡口中巴车到的是按时间发车,还是按坐满座位人数发车,我在2017-03-31坐16:05分的车从邵阳南站至塘渡口,车上的售票员说要坐满人才能发车,但她的客运单上写的是16:05分发车,我去邵阳南站调运科去问一男工作人员也答复说要坐满人才能发车,一直到16:30分才发车。我认为他们这样是不对的,假如按坐满人数发车,就不要客运单了,调运科也没有设立的必要了,我不是希望领导处理人,要大量的证据,只是希望领导去督促他们按时发车就可以了。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处理时间: 2017-04-1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星星之火”网友:

您在市长信箱反映的关于“邵阳南站至塘渡口中巴车是按时间发车,还是按坐满座位人数发车”信件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接到您的信件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令市运管处就此事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核实,您反映的情况属实,邵阳南至塘渡口线发班为20分钟一趟次,汽车南站对该线卖的是流水票,现已责成汽车南站严格执行发班时间,保证市民出行方便,如有晚点,信息要及时播报。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邵阳市交通运输局

2017410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