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邵阳人 受理部门: 市长信箱 来信时间: 2017-3-9
来信主题: 江北,中驰公馆,夜间施工12点,严重扰民,
来信内容: 我代表当地老百姓,请求市政府,帮忙管管中驰公馆施工队,夜间施工,严重扰民,你好,我江北中驰公馆旁边市民,自中驰公馆开工一来,夜间施工经常到12点,当地老百姓,无法谁觉,老人,小孩,上班族,苦不堪言…我们多次向中驰施工队,反应,无用,我们请求市政府,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我们小孩要读书,大人要上班,老人要休息,现在中驰公馆,不顾一切,经常工作到夜间12点,我们要睡觉,我们要休息…请求政府为民做主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17-03-17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关于对中驰公馆夜间施工的回复函

 

投诉人:

   2017年3月9日,您在市长信箱所反映的中驰公馆夜间施工的投诉,我局已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中驰公馆现在建的有两栋商住小区A1A2号楼及联排别墅区,位于北塔大道与龙山路交汇处,紧邻湘郡铭志学校西北角。已在我局办理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正在基础阶段施工,工地北侧有十几户居民居住。   

   二、调查处理情况

   接访后,我局高度重视,已责成由分管副局长李建华同志负责调处。一是3月15日到现场进行调查,发现该投诉人反映的情况属实;二是责令项目负责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如工程需要连续夜间施工,必须由市质监站出具有效证明,我局方可办理夜间施工许可,并公示附近居民。

               

 

 

 

                           邵阳市环境保护局北塔分局

                             二0一七年三月十七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