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逐梦 受理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来信时间: 2017-2-22
来信主题: 缴费5年没办到房产证
来信内容: 我是邵阳市双清区公园壹号小区的业主,我购买公园壹号商品房已5年,买房时交齐了所有的费用,我们小区的业主都没有拿到房产证,听说开发商跑路了,难道他跑路了我们的房产证就永远都没有了吗?另外我小区的电梯经常出现故障经常坠落,业主们多次投诉,但是目前还是没有解决。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处理时间: 2017-03-02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关于《缴费5年没办到房产证》信访卷的回复

 

信访者:

2017222日收到你的信访卷后,我局立即调查了相关情况,并将此信访卷交办与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现将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处理结果转发与你。

邵阳市国土资源局

201732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