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坐车人 受理部门: 市长信箱 来信时间: 2017-2-17
来信主题: 高沙到洞口15公里公交票价收7元,尚未改正!
来信内容:

本人26日坐车时,发现20161228日反映的“高沙到洞口15公里公交票价收7元”的问题依旧存在,洞口县发改局的纠正措施尚未落到实处。

另外,洞口县范围内的所有城镇客运线路,均存在高价乱收费情况,并且还不给车票。

        迫切希望你们能够跟进落实,直至票价回归到正常水平,莫让《处罚告知书》成了一纸空文!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洞口县 处理时间: 2017-03-09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坐车人:

您好!您于20161228日、2017217日两次在市长信箱反映洞口至高沙客运票价过高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已安排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处理。

洞口至高沙客运班车非城市公交车而是短途客运班车。2016年以来,洞口至高沙客运班车以油料上涨、司乘人员工资上涨、票价多年未调整为由,违反《湖南省道路旅客运输价格管理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擅自提高客运票价。我局已多次约谈该车队负责人,责令立即停止乱涨价行为,但目前尚未整改到位。受我局职能及执法权限的限制,我局将会同交警、运管等部门联合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切实维护广大乘客的合法权益。

感谢您对价格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联系电话:0739-71315750739-7277589

 

 

洞口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737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