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洁净圣殿 受理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来信时间: 2016-12-6
来信主题: 双清区东风路大汉步行街马路边唯一烧烤摊可以彻底清理吗?
来信内容:

东风路大汉步行街门口马路边唯一烧烤摊白天晚上都在做,白天油烟漫天,增加垃圾,影响行人过路,晚上更加不用说,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清净了几天。这里也算是邵阳市中心的一个窗口。请市政府大领导多关注邵阳市中心的生活、商业环境,督促相关部门加强管理,把创建文明卫生城市标准真正落地,还我们一个干净、整洁的大邵阳。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处理时间: 2016-12-1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收到您的信访件后,我们当即交办局督查科和双清区城管局。据了解,该处烧烤摊为外来新疆人经营,鉴于其少数民族的特殊身份,本着团结少数民族、避免发生民族冲突的原则,市民宗委、市国安局与我局商定暂时在此处设点,由双清区城管局负责日常监管,确保该处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待创国卫工作升级后再予以进一步规范管理。感谢您的来信,欢迎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城市管理工作。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