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奔子 受理部门: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来信时间: 2016-11-29
来信主题: 东风路板井巷路口常常有卖炒粉炒饭的。
来信内容: 常常一炒粉了就油烟漫天,还容易增加垃圾,还影响行人过路。希望有关领导能在板井巷这里加强管理。让这些路边摊还我一个干净整洁,清爽的大邵阳。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处理时间: 2016-11-3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收到您的信访件后,我们当即交办双清区城管局。双清区城管局反馈情况如下:按照市城管局管理辖区职责划分,双清区城管局主要负责主街干道市容环境管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小街小巷环境卫生管理。东风路板井巷内属于桥头街道办事处管辖地段,在正常上班时间段内,双清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巡查未发现上述地段有卖炒粉炒饭的现象。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双清区城管局已上报至区创建办,责成桥头办事处加强对此地段的管理,同时,双清区城管局也会积极配合办事处执法,确保上述路段市容环境整洁有序。感谢您的来信,欢迎您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城市管理工作。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