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Coco 受理部门: 公安局 来信时间: 2016-11-21
来信主题: 关于非农户口转回原籍
来信内容: 非农户口转领导您好!我叫黄小飞,今年31岁,未婚,是新邵县潭溪镇玄塘村人!因2003年读书将户口转到学校(娄底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毕业后一直放在学校,毕业后一直在外面打临工,没有正式的工作,今年才去学校把户口转回来,只能转到镇上居委会是非农户口!现在想把户口转回原籍,在农村发展,我现在在老家务农种田,父母身体不怎好,父母是农民,我现在还没有结婚,想投靠父母!想把非农户口转为农业户口!要怎么办理!谢谢领导!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公安局 处理时间: 2016-11-2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你好!

我市现已取消农业户口与非农业户口性质区分,统一登记为居民户口。

根据现有的户口政策,往届全日制大中院校毕业生两年内可申请回生源地农村落户。从你的自述来看,你并不符合此政策规定,所以只能落到镇上的居委会。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