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学生家长 受理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信时间: 2016-10-24
来信主题: 双清公园噪音严重影响周边居民尤其是影响汇江小学教学问题,请政府解决这一问题。
来信内容: 双清公园每天从早晨开始直到晚上八点钟左右,有部分人用扩音器开展唱歌等文娱活动,刺耳的噪音己严重影响汇江小学学生的学习和正常的教学,也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恳请政府有关部门管一管,给一个好的生活环景。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处理时间: 2016-10-31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您好!

    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园林处公园管理已进行处理,工作人员将对双清公园的娱乐人员分时间段进行规范劝阻,使用噪声分贝仪来控制噪音分贝,超过75分贝就进行劝阻。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