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朝阳区群众 受理部门: 交警支队 来信时间: 2016-9-12
来信主题: 江北免费车位私装车位锁
来信内容:

江北自市政府改造以来划分了许多免费车位,而一些私家车主为了自己便利把一些免费车位私自改造加装了车位锁,让免费车位变成了自己的私人车位。此行为严重影响了其他居民的利益。也给邵阳的文明城市形象拖了后腿。

 

以下照片是江北大市场24栋与25栋之间用户私自改装的免费车位,还望城管局领导早日清理掉,还江北一片文明景象。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交警支队 处理时间: 2016-09-13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我支队已收悉此来信,已安排民警前往现场,责令装锁者整改,将锁拆除,若车锁仍继续安装在此,我支队将强制拆除锁具。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