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依然爱你 受理部门: 公安局 来信时间: 2016-3-19
来信主题: 邵阳市黑社会公开贩毒教唆吸毒,无恶不作。
来信内容: 邵阳市双清区工业街从二十年前就是出了名的毒窝,以前他们是吸食白粉而在邵阳闻名,近十年来他们换了新品种了,现在是以贩卖麻古冰毒而闻名邵阳。他们以贩毒公司为名,已经形成了一定的规模,他们还勾结公安部门的一些官员徇私枉法,假借打击犯罪为名,实际是帮他们贩毒公司报私仇。他们贩毒公司人员众多,分工明确,有专门送货的,收钱的,看守货物的,联系卖家的,幕后大老板是邵阳县五峰铺的,他一般从来不出面的,表面上贩毒公司由工业街江湖的外号彭荣的,还有家住双坡岭雍翠豪苑的外号保哥的,还有江北非常有名的毒贩陈庆华 外号华侨。他们三人表面是公司头目。接着下面有工业街江湖外号二胖子,阿朱,老狗,浩南,毛坨,民缺子,他们这些人主要是散货,就是把三个公司头目手上的毒品全部卖给吸毒人员,有些从来不接触的,他们会手把手的教会他们如何玩,男性一般的是教会上路后就假借打牌将他们身上和银行卡里的钱财先全部搞光,然后借钱给他,最后把别人的家庭搞得家破人亡,甚至有些不要脸的将别人老婆骗上吸毒,真的是天理不容,无耻到了极点。女性他们一般是先教唆吸毒,等上路后,逼着他们去卖淫,以及做一些见不得人的勾当,他们这伙人真的太坏了,太目无王法了。另外他们认为自己势力庞大,在邵阳地区到处行凶作恶,2005年冬天,他们团伙成员外号兵伢子和坨伢子的在新邵寺门前制造了轰动邵阳的命案,到现在他们还是在贩毒公司的庇护下逍遥法外。到底天理何在,这样一群地痞恶霸为什么没有人可以治一治,另外还有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几起案子,2009年春天,贩毒公司头目陈庆华外号华侨带着一伙人在金帝康年宾馆大厅手持手枪和砍刀将我强行带到北塔区壇江河边,将我右脚打断,然后将我手机丢到河里,又将我身上1000元钱抢走,然后行凶者大摇大摆的走了,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哪个派出所来管一下这个事,我到派出所多次他们都以种种理由搪塞,最终不了了之。真的是黑了天了啊,这个事发生一个月之后,贩毒公司头目陈庆华外号华侨的,再次带了几十个地痞恶霸手持手枪和刀在第四中学前面将我围住,再次强行把我带上车,但是由于地处闹市,又是光天化日,旁边有群众看不下去了,报了110,他们这些人一看形势不对,全部像丧家犬一样到处逃窜,但是派出所还是没有追究。我以上所述全部属实,如有不对的,我愿意承担后果,并且我还有贩毒公司的重大证据当面提供。
处理情况
处理单位: 公安局 处理时间: 2016-03-21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你好,因你举报的案情复杂,且涉及人员众多,如果可以请到我局禁毒支队报案,提供更加详细的线索。禁毒支队办公电话5461961.最好是请你本人来一趟禁毒支队。谢谢!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