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市长信箱 > 信件内容
来信情况
来信人: 下雪 受理部门: 市长信箱 来信时间: 2019-11-28
来信主题: 请解决新滩镇、杨家垅片区几万人燃气问题
来信内容: 尊敬邵阳市政府办相关领导,本人虽是重庆人,但一直居住在邵阳市北塔区新滩镇,在该片区是整个邵阳市唯一一个没有通天然气的片区。在我老家连农村都通了天然气,居然在一个市区的位置,居住着几万人的地方居然没有通天然气,希望市政府领导多为居住在新滩镇、杨家垅片区的几万居民考虑。希望政府可以为民办事,可能中间有一部分问题存在,但是民声问题是大事,望协调解决为感!!!
处理情况
受理单位: 北塔区 受理时间: 2019-12-3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受理情况: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请您耐心等待回复。祝您生活愉快!

处理单位: 北塔区 处理时间: 2019-12-30 信件状态: 已处理
处理结果:

李奎先生:

关于你在邵阳市政府网站“市长信箱”发出的《请解决新滩镇、杨家垅片区几万人燃气问题》的咨询信件已经收悉,现答复如下:

新滩镇街道办事处收悉你的咨询信件后高度重视,并立即与市燃气公司取得联系,市燃气公司答复意见为“当前燃气主管网还未进入新滩社区和江北社区(包括你咨询件中的新滩镇、杨家垅片区),燃气主管道的铺设要待邵西大道建设完成后,通过邵西大道进入该地区。”

 

北塔区新滩镇街道办事处

2019年12月23日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